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开幕 知名粤企齐亮相展现广东数字技术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杭莹 发表时间:2023-11-24 06:22
金羊网  作者:杭莹  2023-11-24
汇聚超800家数字贸易企业,包含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50余家全球、全国数字贸易百强榜单企业。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杭莹报道:11月23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数贸会”)在杭州举行。本届数贸会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汇聚超800家数字贸易企业,包含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50余家全球、全国数字贸易百强榜单企业。

华为、腾讯、希音、三七互娱等知名粤企参会,带来华为鲲鹏、盘古政务大模型、AI照相馆、刷掌支付等AI智能技术,展现广东数字技术。

综合馆占据绝对“C位”的展品就来自广东。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动驾驶小巴(Robobus)和亿航智能控股有限公司的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吸引了不少参展商的驻足。

本届数贸会,香港馆“迎客不停”,香港贸发局组织的香港创科新机遇交流会吸引了许多内地投资机构、企业驻足。澳门馆则设置了澳琴·会展区,将重点放在了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