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亚洲通用航空展闭幕

来源:金羊网 作者:钱瑜 发表时间:2023-11-27 06:22
金羊网  作者:钱瑜  2023-11-27
展期4天,吸引美国、英国、德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8家通用航空及无人机产业链企业参展、参会,参展飞行器92架。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钱瑜报道:11月26日,2023亚洲通用航空展(以下简称“通航展”)在珠海闭幕。展期4天,吸引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新加坡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8家通用航空及无人机产业链企业参展、参会,参展飞行器92架;举办各类会议、论坛、签约等活动32场,签订合同成交额总值73亿元人民币,成交各种型号飞机239架;观展人数6.8万人。

亚洲通航展由珠海航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中外联合主办的专业通航展。空客直升机在室内展台展出新一代超中型H175直升机、新一代多用途中型双发H160直升机、全新升级的轻型双发H145直升机等一系列飞机;贝尔德事隆展示了全场唯一一架全医疗型直升机——贝尔407GXi;皮拉图斯展示了PC12、PC24以及由中外五国合作研发的“空中皮卡”短距起降运输机NF-Explorer等,其中“空中皮卡”是首次进行展出。

作为本届通航展的指导单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应急救援”“通用航空”“绿色低碳”“机载系统”四大专项为主题,展出60余项通用航空装备及技术项目展品,参展面积超7000平方米,是参展规模最大的企业。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