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街坊购物有新去处!华南地区首家零食主题概念店落子白云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发表时间:2023-12-09 15:36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2023-12-09
12月8日,由赵一鸣零食在广州白云嘉禾望岗开设的概念店“赵一鸣零食研究所”开业。

初冬的广州,冷空气逐渐逼近,消费的热情却持续被点燃。12月8日,由赵一鸣零食在广州白云嘉禾望岗开设的概念店“赵一鸣零食研究所”开业。开业现场,亮眼的红色招牌与熙攘的来往人群无疑为年末“消费热”写下了生动注脚。

华南首家零食主题概念店,点燃羊城冬日消费热

记者了解到,该门店同时也是华南地区首家零食主题概念店。开业当日,赵一鸣零食研究所以其价格实惠&样式丰富的零食以及现场强互动性的购物环境、吸睛的设计外观,成为了城市中新的消费热点。开业当天,店内人头攒动,众多消费者在店内“打卡”拍照,排队买单。

像这样丰富多彩的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正在激发城市澎湃的消费新活力。此次赵一鸣零食概念店的高调亮相,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颖的购物体验,还代表着零售行业正在向更互动、更体验化的方向发展。

量贩零食店遍地开花,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

2023年,量贩零食店是指去掉经销商环节,从工厂直接采购,主打低价和产品多样性的零食专卖店,通常品类繁多、价格便宜。有数据显示,量贩零食店中的零食普遍比京东、天猫便宜30%左右,比超市、商店便宜50%左右。

类似赵一鸣零食的量贩零食店在全国正在3-5线城市快速崛起。以赵一鸣零食为例,从2019年成立,今年全国门店数量从700+到现有的2600间,侧面印证量贩零食行业的快速势头迅猛。

量贩零食店进军广州,迸发新消费活力

记者了解到,赵一鸣零食早在广州线下开设接近80+门店。此次开设的赵一鸣零食研究所面积约330平方米,外观超大玻璃零食墙,透明的玻璃里面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巨型零食,极具创意且吸睛。值得一提的是,该概念店内设置了“零食打卡墙”“人气定制零食娃娃机”“裸眼ip打卡点”等多个特色打卡点。其中795款零食组成零食打卡墙成为了店内消费者互动和拍照的热门区域。

可以预见,赵一鸣零食开设的概念店不仅将成为本土消费者购物的新去处,更将成为推动零售业态创新和城市消费文化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类似赵一鸣零食的量贩零食店以新型业态和革新消费体验刺激着线下消费,促进了广州消费活力的进一步释放。

加快布局华南市场,剑指全国百城万店

一直以来,县域经济是量贩零食品牌争夺的主阵地。而这一次,赵一鸣零食为何选择将概念店“落子”广州?

对此,赵一鸣零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广州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之一,拥有强大的经济活力和庞大的市场规模,“城市的消费能力强,特别是对新潮和创新的零售业态接受度高,这为赵一鸣零食布局线下门店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沃土。”

“作为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广州的优越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各类商业活动的集聚地。白云嘉禾望岗区域的发展迅速,人流量大,有着集购物、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商业环境,也为概念店的快速曝光提供有利的条件。”上述负责人表示。

编辑:严锦程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