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行数字人民币“手环式硬钱包”首次亮相广马

来源:金羊网 作者:戴曼曼 发表时间:2023-12-11 06:39
金羊网  作者:戴曼曼  2023-12-11
本次硬钱包发布除了传统主题版面的卡式硬钱包,还首次发布可搭配钥匙扣的手环式硬钱包,在广马工行展位参与现场活动可免费领取。...

文/戴曼曼 图/受访者提供

12月10日,2023广州马拉松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鸣枪起跑,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选手用奔跑感受广马沿途“一江两岸”的独特魅力。在广马赛事期间,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创新推出首个广马主题数字人民币硬钱包,为选手带来了“好看好玩好用”的数字人民币支付新体验。

本次硬钱包发布除了传统主题版面的卡式硬钱包,还创新首次发布可搭配钥匙扣的手环式硬钱包,在广马工行展位参与现场活动可免费领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行的硬钱包设计精美,款式新颖,具有安全、便捷、高效等特点,无须绑定软钱包就能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此外,硬钱包内置消费体验金,用户可在广州等全国试点城市布放数字人民币POS机具等受理终端的商户使用,体验“抬腕碰一碰”带来的支付乐趣。

作为2023广州马拉松赛赛事支持商、银行业唯一合作伙伴,广州工行将继续做好赛事金融服务,推出创新数币应用场景,不断推进数字城市、数字金融场景建设,为活力广州增添金融服务新亮色。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