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 本周末将迎断崖式降温 下周或有5℃以下低温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穗应宣 发表时间:2023-12-12 06:54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穗应宣  2023-12-12
展望18日后,冷空气继续补充,气温继续下降,中北部可能有5℃以下的低温。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郭思琦、通讯员穗应宣报道:12月11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会商指出,本周末广州市将受强冷空气影响。

预计11日-15日,广州以多云为主,气温相对较高;16日-1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雨,日平均气温下降8℃-10℃,陆地阵风5-8级,港区阵风7-9级;展望18日后,冷空气继续补充,气温继续下降,中北部可能有5℃以下的低温。当前从化区森林火险红色、其他区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

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建议,11日-15日广州仍以晴干天气为主,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居家用火安全;16日后,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急剧下降,需提前做好防寒防冻工作。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