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校友在湘阴一中设立100万元“晟玮奖学奖教基金”

来源:湘阴一中校友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24 23:02
湘阴一中校友会  作者:  2023-12-24

为凝聚校友和乡友力量,加强校友联谊会与商会联系,促进学校、校友、乡友的共同发展,2023年12月16日,湘阴一中陈宇校长、苏丽雅老师、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陈文革老师应邀来到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深圳。

12月17日上午,三人拜访了深圳校友联谊会会长王干梅先生。王会长是湘阴一中1959级初58班、1962级高22班校友,深圳市政府国资办原处长、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原董事长、深圳湘阴商会顾问,是深圳改革开放的标杆性人物,入选《亲历深圳40年20人》。王会长希望有更多的深圳校友,特别是年轻校友加入深圳校友联谊会,将深圳校友联谊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相互成全、共同发展的平台。

王会长全家、深圳校友联谊会副会长蔡北文(1982级162班校友)盛情邀请母校三位老师、深圳湘阴商会执行会长李伟(1986级189班校友)及深圳乡友代表一起座谈,共话乡情,共谋母校发展。

12月17日下午,在晟玮集团办公室召开了湘阴一中深圳校友代表及相关骨干乡友代表工作交流会。深圳湘阴商会执行会长李伟、党支部书记刘波、湘阴一中校长陈宇、湘阴一中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陈文革(1985级180班校友)、湘阴一中高级教师苏丽雅、曾经在湘阴一中工作的曾楚军老师和彭梅芳老师、蔡北文、张再军(1985级180班校友)、胡磊(1993级240班校友)、刘瑾(1993级240班校友)、江岸锋(1995级258班校友)、刘灿(1995级260班校友)、周舟(1999级290班校友)、司马奕奕(1999级291班校友)、易晶莹(1999级293班校友)、甘品(1999级293班校友)、杨斌成(2006届文强班校友)、王乐怡(2018届1811班校友,深圳湘阴商会秘书处秘书)等校友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湘阴一中陈宇校长讲话

(1)对湘阴一中深圳校友联谊会过去工作表示感谢;

(2)希望第二届湘阴一中深圳校友联谊会的改选工作尽快完成,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3)介绍湘阴一中发展情况,包括118年办学成就、办学理念、未来发展规划等;

(4)学校将聘请关心支持一中工作的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名誉校友,希望校友和乡友大力支持一中和家乡的各项工作,促进湘阴一中和湘阴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

(5)诚邀各位校友、乡友、社会爱心人士参加2025年举办的湘阴一中建校120周年庆典。

湘阴一中校友联谊会秘书长陈文革讲话

感谢湘阴一中深圳校友联谊会王干梅会长(深圳市湘阴商会顾问)、蔡北文会长等校友联谊会领导为深圳校友和母校一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感谢深圳湘阴商会刘波书记、执行会长李伟校友及所有湘阴一中校友对湘阴一中和家乡湘阴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面朝大海,心暖花开!我们相聚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城市深圳,共同书写“春天的故事”。我们坚信,在各位校友和乡友的大力支持下,湘阴一中全体师生一定会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再创湖湘教育的新辉煌!

湘阴一中简介

深圳湘阴商会执行会长李伟校友讲话

感谢陈校长、陈文革秘书长、苏老师不辞千里、不畏寒潮给我们深圳湘阴一中学友千里送温暖;感谢蔡会长代表湘阴一中深圳校友联谊会和王干梅会长(深圳市湘阴商会顾问)为校友联谊会建言献策;感谢深圳湘阴商会刘波书记代表商会莅临晟玮集团指导工作;感谢所有湘阴一中校友们对校友联谊会成立提出各种建设性意见。今天我非常感谢各位的莅临指导,相信在陈校长领导下,在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努力下,在所有校友们的支持下,母校的各项发展和建设会越来越好,祝福母校桃李天下、誉满全球。

晟玮集团简介

12月18日上午,晟玮集团和湘阴县第一中学“晟玮奖学奖教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深圳湘阴商会执行会长、晟玮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湘阴县第一中学1986级189班校友李伟为助力母校湘阴县第一中学教育事业,在湘阴县第一中学设立100万元的“晟玮奖学奖教基金”。

奖学奖教,塑造未来之才,精进其业;沐浴恩泽,饮水思源,感恩回报。湘阴在深兴业的爱心企业家李伟执行会长,不仅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更时刻关注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他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家乡教育事业倾注心血,为广大乡友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的善举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来源:2023年12月20日深圳市湘阴商会公众号《我会执行会长李伟向母校捐赠资金助力教育发展》、湘阴一中校友联谊会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