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情深·丹青大爱 白云机场举行书画作品义卖活动

来源:新快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1-02 08:13
新快报  作者:  2024-01-02
参与义卖活动的书画老师与机场职工现场创作,挥毫泼墨,为旅客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新快报讯 记者李佳文报道 元旦当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天空舞台”,艺术与爱满满流淌,一场名为“岭南情深·丹青大爱”的书画作品义卖活动在此举行。参与义卖活动的书画老师与机场职工现场创作,挥毫泼墨,为旅客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笔锋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风华正茂》,充满“田园牧歌”情调的画作《小山村》,亦真亦幻的画作《墨鱼》……现场,“天空舞台”被打造成一个“无围墙”的展览馆,60幅精选书画作品让市民游客随时可及,零距离欣赏艺术作品。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到长期活跃在岭南地区的书画作者以及机场职工进行现场创作与义卖。他们现场挥毫作画,将美好的祝福凝于笔端。旅客可随时驻足观赏并参与互动,还有免费获赠书画小作的意外惊喜。带着羊城的艺术之风和美好祝福,旅客踏上幸福温暖的旅途。

参与义卖的广州美术学院教授李喻军表示,这个开在航站楼里的公益展就是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这也是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致辞里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气氛的号召,通过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为公益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推动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将持续至1月3日,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乡村振兴爱心助学项目。这不仅延续艺术的温暖传递,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人文建设上增添有意义的一笔,而且充分发挥慈善公益在助力“百千万工程”、助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作用。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