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来源:莞e认购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1-02 08:37
莞e认购  作者:  2024-01-02
这意味着东莞现有首套房贷利率下限LPR-20BP将突破20BP的限定,没有下限。

1月1日晚,东莞市住建局通过官方平台“莞e认购”宣布,即日起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具体的房贷利率由各商业银行根据市场化、法制化原则自主确定。这意味着东莞现有首套房贷利率下限LPR-20BP将突破20BP的限定,没有下限。

此前,东莞大部分银行首套利率下限为LPR-20BP,即4.1%,现在取消首套房利率下限,意味着东莞房贷利率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目前,东莞首套房(无贷款)最低首付为20%、利率下限为4.1%。

全文如下:

9a5bf5f3c4ff2427fa0f6859ea28980.jpg

相关说明

LPR:Loan Prime Rate,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贷款基础利率)。

BP:Basis Point,基点,一个基点等于0.01%。LPR-20BP,即为原贷款基础利率减去0.2%。

编辑:陈睿智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