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批5A级旅行社名单公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黎存根 发表时间:2024-01-03 06:12
金羊网  作者:黎存根  2024-01-03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旅行社有望成为广东省首批5A等级旅行社。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黎存根报道:记者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2023年度广东省5A、4A等级旅行社名单正在公示。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旅行社有望成为广东省首批5A等级旅行社。

广东省旅行社等级评定委员会在公示通知上介绍,全省各地市依据《广东省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工作细则(2023年版)》,按照“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旅行社等级评定。经各地级以上市推荐、资格初审、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国青年旅行社、茂名市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3家旅行社拟评定为广东省5A级旅行社,广州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0家旅行社拟评定为广东省4A级旅行社,公示期至2024年1月7日。

据了解,广东省旅行社等级分为五个级别,由低到高分别为A、AA、AAA、AAAA、AAAAA。此前的2021年度、2022年度全省旅行社等级评定的最高等级是4A级,此次拟评定的5A级旅行社均是来自首批评定的4A级旅行社。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