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搜狐传媒年度合作伙伴奖揭晓

来源:搜狐传媒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1-03 16:30
搜狐传媒  作者:  2024-01-03
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媒体上榜吧!

2023年,经过了又一年的积累和沉淀,媒体机构创作者们依然踊跃在搜狐平台上持续跟踪报道热点事件,热烈探讨前沿话题,深度剖析社会现象,与用户良心互动,贡献出了足够优质的海量新闻内容。

2023年,搜狐传媒基于媒体属性和平台流量优势,从深度和广度上全面深化媒体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合作方式创新,持续推动产品迭代更新,为媒体运营提供多方位资源倾斜和多维度政策扶持,助力媒体深度连接用户。

为此,搜狐传媒特别推出“2023年搜狐传媒年度合作伙伴奖”,从内容传播、产品互动、直播分发、创新合作等四个维度出发,共产生了最具传播力合作伙伴奖、深度合作伙伴奖、最佳直播合作伙伴奖、「好奇心计划」&「传媒研究院」优质合作伙伴奖四个奖项。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媒体上榜吧!

奖项说明

1.传播力指数计算方法:对媒体搜狐号运营状态采样分析,综合考察“发稿量、阅读量、稿件质量、被平台推荐次数、搜狐网友互动次数”等指标,通过对各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从而得到传播指数,产生奖项的排名。

2.深度合作指数计算方法:综合考察搜狐深度合作计划媒体“账号成长数据、内容联动次数、品牌合作次数、搜狐网友互动次数”等指标,通过对各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从而得到深度合作指数,产生奖项的排名。

3.直播效果指数计算方法:对媒体在搜狐平台直播表现采样分析,综合考察“直播场次、直播热度、互动效果、被平台推荐次数、搜狐网友互动次数”等指标,通过对各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从而得到直播效果指数,产生奖项的排名。

4.搜狐传媒「好奇心计划」&「传媒研究院」项目简介:

“保持好奇,探寻未知”,「好奇心计划」由搜狐传媒发起,依托搜狐产品矩阵的差异化优势,结合时下热点话题与地方区域特色,和媒体开展线上和线下多场景互动,呈现了有趣、有料、有深度的沉浸式内容体验。

“传播知识,传递责任”,「传媒研究院」作为搜狐传媒独家打造的IP栏⽬,致⼒于深耕媒体行业,多⻆度解读⾏业资讯,打造⾼效传播矩阵,探索媒体发展新趋势。坚持通过知识直播打通用户与媒体、专家之间的知识壁垒,进⼀步提升媒体价值。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