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有超20宗车驾管业务需求 可预约广州交警上门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交宣 发表时间:2024-01-09 06:20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交宣  2024-01-09
车管所工作人员将根据预约信息主动与预约单位取得联系后,按照约定日期安排“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郭思琦、通讯员交宣报道:1月8日,记者从广州交警获悉,为持续深化交管“放管服”改革,广州交警近期推出“流动车管所预约便民服务”,有车管业务需求的社会各界团体、单位可通过广州交警微信号预约“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车管所工作人员将根据预约信息主动与预约单位取得联系后,按照约定日期安排“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

据统计,自2018年11月广州交警推出“流动车管所”便民服务以来,广州交警组织“流动车管所”已开进市内各社区、企业、学校和工厂等机构上门服务约200多次,累计办理各类车管业务1.5万余宗。“广州交警流动车管所预约便民服务”旨在促进流动车管服务高效运作和提质增效的同时,将交管“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覆盖到更多社会群体身边。

广州交警提醒,预约流动车管服务前须注意:一是流动车管预约服务面向广州市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企业或社会团体等单位,服务地址在广州市辖区内且可提供流动上门服务的场地和电源保障;二是为确保上门服务效能,预约流动服务的社会团体机构应有20宗以上的车驾管业务办理需求。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