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年味千万大礼包”第一波已发放,两百万元优惠券在路上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春炜 发表时间:2024-01-11 23:45
金羊网  作者:李春炜  2024-01-1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春炜

图/受访者提供

“千年花洲 欣欣海珠——海珠过年不一样”第一波大礼包来了。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11日从广州市海珠区获悉,年味“十百千万行动”大型促消费活动已正式展开。

据介绍,系列活动包括“十大平台线上大优惠”“百个卖场年货大促销”“千个品牌推广必吃活动”“万户商家共办海珠盛宴”。从衣食住行到游玩等,统统都有优惠促销活动。

其中,线上平台线上大优惠活动,包括苏宁易购、大众点评、唯品会等纷纷送出大礼包。海珠商业综合体及商家则送上线下优惠大礼,保利广场、万胜广场、丽影广场、海珠万达广场、新都荟、富力海珠城、万国奥特莱斯、广百新一城、乐峰广场等纷纷送上折扣套餐。此外,百家零售企业包括沃尔玛、西亚兴安、百佳、华润万家、盒马生鲜、京东七鲜宝马、奥迪、比亚迪、苏宁也将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措施。

记者了解到,还有另外一大波优惠在路上。接下来,海珠区政府携手金融机构和电商平台,为广大市民发放政府消费券和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其中,海珠区政府与建设银行将投入200万元开展餐饮类消费券发放活动。海珠花市期间,在迎春花市指定商户使用建行借记卡可立享优惠。

餐饮方面,美团和琶醍、太古仓、珠影星光城、江南西等餐饮集聚区千个餐饮品牌店推广“必吃街”项目,组织“探店”、千店新菜等促销活动。各大餐饮企业也纷纷推出具有广州年味的大盆菜、年夜饭等特色活动,增加春节年味。

本次活动还面向有购车需求的市民,推出“汽车消费文化节”活动,联合平台与汽车4S店,采用线上传播加线下互动的方式,提供购车优惠。

编辑:严哲川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