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调整期内楼盘如何破局——房企深研市场多维发力促成交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徐炜伦 发表时间:2024-01-21 07:42
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徐炜伦  2024-01-21
广州一手住宅在2023年的成交量回升至8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呈现出一定的筑底维稳势头。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徐炜伦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

进入深度调整期的房地产行业,最需要的是信心。专业机构克而瑞的统计数据显示,虽然面临压力,但在多项政策利好支撑下,广州一手住宅在2023年的成交量回升至8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呈现出一定的筑底维稳势头。

作为一名奋战在房地产一线的营销人士,龙湖广州·御湖境营销负责人莫声对现阶段的房地产行情,有着更切身的感受。莫声坦言,在楼盘入市的2023年,项目确实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是,三季度开始中央和地方陆续出台的多项促进措施,给项目持续带来利好。

了解广州市场的人士都知道,想在广州房地产界获得好成交,必须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面对务实理性的广州市场,龙湖把历经30年高端项目开发经验的最新一代高端产品系‘御湖境’带来广州。项目的外立面采用钻感玻璃幕墙加铝板的设计,可以保证楼房历久弥新;项目也为业主配置了40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所,满足业主圈层社交需求;产品注重创新和品质,实用率整体达95%-98%,这些都体现了我们重视广州市场,希望为广州购房者提供更好产品、更优质服务的决心。”莫声表示。

房地产项目的成交,仅有产品远未足够。为了让这个项目给广州楼市带来积极的销售效应,御湖境营销团队积极作为。“我们在前期进行了深入调研,基于此制定出合理的售价,这对成交很关键。其次,我们在国庆、‘双十一’、元旦等重要节点推出阶段性促销政策,给客户‘真金白银’的实惠。同时,针对过去一年房地产市场密集出台的相关政策,我们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并向前来咨询的购房者进行深入宣传,根据他们各自的情况制定匹配的置业方案。”莫声表示,他们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譬如很多看房者下班后才有时间,项目的销售同事就应消费者夜间看房的需求适当延长服务时间。

莫声表示,公司上下为项目做的很多努力,令项目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从2023年9月开盘至12月底,该项目成交金额达20亿元。“除了项目自身的高品质对购买力有支撑外,我们还得益于政府出台的很多政策。例如,番禺区放开限购,让很多购房者得以在番禺区置业;金融方面,房贷利率下调,降低了购房者贷款成本。一系列密集的利好政策出台,对项目销售有很大助力。”

正是基于政府的支持以及对广州潜力的看好,莫声对2024年的广州房地产市场持有信心。“广州作为国内四大一线城市之一,经济发展动能强劲,整体的住房需求比较大,我们相信今年的广州市场会更好。”莫声说,广州的房地产市场未来可以有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激发更多人积极追求美好生活。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