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年货店老板娘:生意好,挣得到!|一年之计在于春①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喻、刘颖颖、王绮静、余梓涛、张惠鑫 发表时间:2024-01-22 14:45
金羊网  作者:梁喻、刘颖颖、王绮静、余梓涛、张惠鑫  2024-01-22
即日起,羊城晚报推出“一年之计在于春”短视频栏目,走近你我身边,呈现平凡人的新年“小目标”!敬请垂注。

【开栏语】

人勤春来早。工厂车间机器轰鸣、田间地头农歌声声、大街小巷商贾云集……岭南大地,四时皆是耕耘奋斗的图景。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经风雨洗礼,我们砥砺前行,更加强健;又是一年春景,我们更添信心,笃行致远。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的当下,让我们写下新年的愿望清单,乘着春风放飞,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即日起,羊城晚报推出“一年之计在于春”短视频栏目,走近你我身边,呈现平凡人的新年“小目标”!敬请垂注。

点击视频,看一德路的年货店里,店主陈阿姨的红火生意。

策划 | 林洁 侯恕望
统筹 | 梁喻 宋金峪
拍摄 | 刘颖颖 梁喻
剪辑 | 王绮静
包装 | 余梓涛 张惠鑫
文字 | 梁喻

编辑:王炯勋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