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年味儿|过年的“仪式感”,您开始备年货了吗?

来源:金羊网 作者:冷霜 刘畅 张惠鑫 发表时间:2024-01-25 18:27
金羊网  作者:冷霜 刘畅 张惠鑫  2024-01-2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花都广场热闹非凡,一场名为“购TO花都”迎新春•年货节的惠民消费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从1月21日开始,到2月4日结束,旨在满足广大市民的年货需求,为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年味”。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超过160个展位按照商品属性归类划分区域,集中展销着来自花都地区、帮扶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名特优农副产品、日常用品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货节不仅有广东本土的特产,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年货。在现场,市民们兴致勃勃地穿梭于各个展销位之间,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年货。其中一位摊主田小姐特意从哈尔滨赶来参加年货节,她告诉记者:“哈尔滨红肠是东北年夜饭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象征着红红火火。”她带来了正宗的哈尔滨红肠,希望让不能回家的东北家人也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也让从未去过东北的朋友们能够一睹家乡特色的风采。

另一位花都市民毕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不仅能买到本土的特产,还能看到很多其他地区的特色食物。”她兴奋地展示着自己刚刚购买的年货,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喜悦。

据悉,这场“购TO花都”迎新春•年货节不仅为市民们提供了一个购买年货的好去处,更通过汇聚各地的特色商品,让市民们在迎接新春佳节之际,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家的温馨。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冷霜

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畅

包装/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惠鑫

编辑:李轩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