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到广东过大年|【视频】“冰雪游”成“新年俗”,东北年味闯进大湾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黄苏 发表时间:2024-01-26 20:24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黄苏  2024-01-26
雪场冲你喊话:别急着去东北,南方雪场照样宠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星彤 通讯员 黄苏

图、视频/受访者提供

这个冬天,尔滨的火热让全国的“冰雪热”攀上前所未有的新高峰,国内休闲度假业被冰雪彻底“点燃”,“冰雪游”成了大众最期盼的“新年俗”。

当南方的“小金豆”们勇闯大东北时,家门口的冰雪风景也酝酿了大招——承载大湾区游客“冰雪梦”的热雪奇迹打扮一新,用满满的东北风情打造了一处无需远行的“东北雪乡”,连冻梨都备上了!

雪场冲你喊话:别急着去东北,南方雪场照样宠你!

滑雪玩雪、穿花袄吃冻梨,感受不一样的东北年味

记者从广州热雪奇迹最新了解到,景区今年将下着皑皑白雪的东北雪乡“搬”到了广州,还原一场充满东北年味的冰雪之旅,南方的游客可以在“家门口”啃冻梨、玩冰滑梯、逛自己的“冰雪大世界”,感受不一样的雪乡风味。

春节期间,“不一样的年味儿”系列活动全面上线,将东北雪乡场景、东北特色服饰、美食小吃等通通搬进雪场,制造各式“冰雪大世界”。

除了刺激的滑雪、奇趣的玩雪项目,一些特色体验更是不容错过。据工作人员介绍,雪场特设了东北雪乡小院景点,游客可以穿上来自东北的大花棉袄,打卡农家小院;还可以品尝正宗的东北冻梨,了解其制作过程,感受浓郁的北方年味。

置身巨型梦幻冰滑梯,在蜿蜒的超长滑道中快速滑行,感受冰上速度的激情;花海雪圈、飞跃冰川、冰上碰碰车……省下机票钱,也能轻松玩遍北方同款冬日项目!

东北年味VS新潮年味,假期惠民服务可省钱

1月24日举办的“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年味最广州”2024春节活动整体安排发布会会后,广州融创文旅城总经理孙铮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孙铮表示,作为广州融创文旅城核心业态之一,诚邀各地游客这个春节来广州热雪奇迹,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打卡南国雪乡、体验东北特色年味,共度难忘的春节。

Q:近期“冰雪热”受到网友的热烈讨论,今年春节,广州热雪奇迹为游客准备了哪些与以往不一样的特色体验?

A:今年春节,广州热雪奇迹将皑皑白雪的东北雪乡“搬”到了广州,还原一场充满东北年味的冰雪之旅,南方的朋友在家门口也能体验自己的“冰雪大世界”,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我们将东北雪乡小镇、东北特色服饰“花棉袄”、特色美食小吃冻梨冻柿子……通通搬进了雪场,游客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北方的年味。

与此同时,春节期间还将引入麦斯卡草莓熊系列专供产品丰富玩雪体验,用“新潮范儿”的年味吸引更多年轻游客的到来。

Q:春节玩雪可以享受到哪些惠民服务?

A:广州热雪奇迹拥有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以及占地17000㎡的大型娱雪游玩场地,5条不同坡度的专业滑雪道、7大梦幻刺激的娱雪项目,打造出独特新奇的冰雪世界。凡入场的游客,我们可以免费提供雪服、雪板、头盔等滑雪装备,给游客带来无忧省心的滑雪初体验。

今年春节期间有一系列节假日优惠政策可以帮大家省钱,如娱雪、滑雪“双人特惠门票”“热雪奇迹+融创乐园双园联票”“门票+酒店”套票等,相信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配套服务会让大家满意。

Q:今年春节假期的客源构成有哪些特点?

A:便捷的交通、独特的室内滑雪场景以及新奇的北方雪乡体验,让广州热雪奇迹吸引了不少港澳游客。自去年两地通关后,得益于“港车北上”政策的落地实施,2023年港澳客流同比上一年提升约两成。

今年春节期间,港澳游客预订量较往年有明显上升。预计今年春节除了广东省及周边省份的游客,不少港澳游客也将选择广州热雪奇迹作为家庭旅游的目的地。

编辑:严哲川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