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举办“牵手成长”公益冬令营,为儿童成长引路

来源:金羊网 作者:卢佳圳 黄埔区妇联 发表时间:2024-01-26 22:25
金羊网  作者:卢佳圳 黄埔区妇联  2024-01-2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卢佳圳 通讯员 黄埔区妇联

图/通讯员提供

日前,“牵手成长”公益冬令营活动在广州黄埔举行,活动组织了161名少年儿童参加,年龄覆盖9至14岁,为来穗人员、城市管理人员的子女提供爱国教育,搭建成长平台。


据了解,活动由黄埔区妇联携手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彩基金、雅基金、青山添基金及30多家爱心机构和企业共同举办,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儿童权益守护人、儿童未来筑梦人。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本次冬令营历时七天,为孩子们提供了以爱国教育为主线的学习型、开拓型、创新型相结合的综合发展平台,磨砺学员坚毅的品格和进取精神,帮助他们探索人生的方向,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时值羊城冬日,偶有风雨,更多暖阳。在7天的冬令营中,丰富精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收获友谊,是名副其实的“成长之营”。

“在这个充满爱与智慧的大家庭里,我们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一位学员表示,通过活动,他学到了团结协作与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后要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将来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黄埔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黄埔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坚持把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为重要工程、民心工程,链接更多社会资源和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他们成为有志向、有能力、有担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严哲川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