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 广州深圳往北部分列车停运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胡靖、周会 发表时间:2024-02-02 06:56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胡靖、周会  2024-02-02
停运广州、深圳往郑州、青岛、驻马店、南阳、信阳、襄阳、十堰、宜昌等方向高铁列车13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志文,通讯员胡靖、周会报道: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受河南、湖北地区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计划于2月2日至3日凌晨,停运广州、深圳往郑州、青岛、驻马店、南阳、信阳、襄阳、十堰、宜昌等方向高铁列车13对。

广铁集团将动态增加管内各大火车站退改签窗口,方便旅客线下办理退票、改签业务。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在收到短信,或在12306查询到列车停运信息后,可自车票发站乘车日期起的30日内(含当日),在全国各大火车站人工窗口、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办理全额退票手续,退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