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企业纷纷出招 春节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2-02 10:49
金羊网  作者:  2024-02-02
春节将至,惠州各地街头巷尾节日氛围日渐浓厚,各地纷纷推出了丰富的活动。

新春临近,千花洲旅游度假区装扮一新 王小虎 摄

整理/羊城晚报记者 李海婵

西湖花灯、新春国潮年货节、蝴蝶兰花节、龙门庙会……春节将至,惠州各地街头巷尾节日氛围日渐浓厚,各地纷纷推出了丰富的活动。记者梳理如下:

2月7日至2月24日举办“罗浮山下四时春”—惠州西湖2024年新春灯会。今年惠州西湖花灯将设置在东门、苏堤、泗洲塔、东坡园、相宜居广场、点翠洲、芳华洲和丰湖书院8个区域,营造“火树银花不夜园”的视觉盛宴。

为了让广大游客在龙年体验到不一样的风情,惠州专设了往来江北桥东、横跨东江的“龙船渡”,15分钟直达水东街,寓意游客们在新的一年乘风破浪、鱼跃龙门。

惠州读者文化园将举办“新春国潮年货节”,主要设置新春花市、年货街、美食嘉年华、本土制造、车尾箱市集五大内容,还有民俗国潮展演、转盘赢珠宝、送龙年花灯、书法家送春联等惠民活动,为市民提供“传统民俗+时尚玩乐”的多元化新春体验。

龙门香溪堡将通过龙门庙会区域联动的形式,联合功武村“穿越大明风华500年”的景区主打亮点,以“明朝”为背景,推出香溪煲·甲辰年“大明风华,龍游香溪”主题活动。持续推广“龙门宴”特色旅游品牌,吸引各位游客前往龙门过大年,品美食、赏非遗、探风物。

富力惠林温泉策划“龙年大吉秘境新春迎新季”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春联书写、投壶射礼、特色美食、古风服装体验、国潮手作DIY、星空电影、篝火晚会、秘境烟火秀、露营等。

惠州市绿湖花卉产业园于今年1月20日至2月8日举办蝴蝶兰花节,安排了上百个品种的蝴蝶兰,如大辣椒、月亮公主、满天红、金月公主、绿熊等热销品种。

千花洲度假区装扮一新,将在景区布置3组大型春节花灯、50米国潮龙灯长廊,为龙年春节增添年味和趣味。景区还将推出龙舞演绎秀、祥狮争霸表演、神仙游园送福、趣味嘉年华、花灯夜游、杂技综艺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刘嘉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