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全面保障街坊平安度佳节

来源:金羊网 作者:冷霜 发表时间:2024-02-07 23:19
金羊网  作者:冷霜  2024-02-0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冷霜

图/受访者提供

春节临近,连日来,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综合治理办公室走进公交站、迎春花市等场所开展禁毒反邪宣传活动,持续做好岁末年初的全民反邪、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平安祥和、无毒无邪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近期客流量较大,为进一步增进市民群众禁毒反邪意识,营造无邪无毒无黑恶的社会氛围,镇综合治理办公室来到公交站场、迎春花市,结合流动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举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宣传板、悬挂横幅,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边讲解相关知识,一边解答市民疑惑。此外,现场布置有打卡点位,不少市民手持反邪禁毒宣传板合影留念。


大岗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增强大家反邪禁毒意识与相关法律知识,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据悉,下一步,大岗镇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持续推进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编辑:李轩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