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意满园,广州动物园里的别样新年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牧 发表时间:2024-02-16 23:04
金羊网  作者:孙牧  2024-02-16
​年,意味着什么?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牧

视频/广州动物园

年,意味着什么?

在许多人看来,年似乎总与“团圆”“大餐”“祝福”“热闹”等意象挂钩,而在广州动物园中,年又被赋予了与众不同的形象与体验。

在广州动物园里,长臂猿保育员、天鹅保育员、大熊猫保育员等工作人员全力为小动物们“准备”了不一样的温暖春节。“动物园是一个彼此表达爱的地方,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将爱给予动物,动物也将它的信任给予游客。它们的健康是对我们这些奶爸奶妈们最大的回报。”广州动物园大熊猫保育员林杏要说道。

2024年,广州动物园推出新年纪录片《春意满园》,打破了过往报道中常见的“热闹年味”,讲述了温暖春节背后保育员们的忙碌与动物园服务的严谨与温情,也进一步展现了万物和谐共生、人与动物同频共振的宏大主题。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