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有我!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陈玉霞 冷霜 孙牧 发表时间:2024-02-19 18:31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陈玉霞 冷霜 孙牧  2024-02-19

征程万里风正劲,扬帆启航再出发。

2月18日,农历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广东省委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产业科技话创新、谋未来,不断夯实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根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再次吹响奋进的号角。

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横琴、前海、南沙、河套,以竞标争先、赛龙夺锦的姿态,展示出强大的发展动能——在“软联通”“硬连接”上步稳蹄疾,在对接融合、创新协同上加速成型,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实现融合集群式跃升。

今天,粤港澳大湾区四大合作平台以自述的方式,传递自信自强的讯息;其“使命如磐,重任在肩”的力量和担当,也让我们读懂全省锚定高质量发展、再造一个新广东的底气与支撑。

总策划丨杜传贵 林海利

总统筹丨林洁 林如敏 林兆均 黄丽娜

执行统筹丨侯恕望 刘云

视频统筹丨宋金峪

视频文案丨徐振天 陈玉霞 冷霜 孙牧

视频剪辑丨王绮静

视频设计丨麦宇恒

素材管理丨方可茵

编辑:李轩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