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预约通道正式开启 先到先得

来源:金羊网 作者:冷霜 发表时间:2024-02-21 06:44
金羊网  作者:冷霜  2024-02-21
南沙区横沥岛尖将举办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充分展现南沙的地域特色和文化魅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冷霜报道:超燃烟花与无人机表演将在元宵节当晚闪耀广州南沙的夜空。记者从南沙区获悉,2月24日(正月十五),南沙区横沥岛尖将举办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充分展现南沙的地域特色和文化魅力。

此次“龙瑞南沙 湾得福Wonderful”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时间是2月24日20时至20时45分(其中无人机表演时间是20时至20时15分;烟花表演:20时15分至20时45分)。据了解,1200架无人机将以编队形式呈现南沙的标志性建筑,动态展示龙年元素,欢庆元宵佳节。烟花汇演更是将使用79600发烟花,以震撼人心、创意十足的方式点亮南沙的夜空。

据悉,本次烟花汇演分“龙腾献瑞喜气新”“绿美广东风貌新”“溢彩湾区气象新”“幸福羊城活力新”“滨海南沙魅力新”五大主题篇章。想要现场观看的市民,可在微信的“微警”平台首页点击“可信预约”,进入元宵烟花预约界面进行预约。预约时段为2月20日10时至2月22日23时59分,预约成功后市民观众入场时须出示二维码和预约时登记的居民二代身份证。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活动预约将采取“限额制”,先到先得,6个观赏区将提供6万个预约观众位置。每位市民可使用一个身份证证件号填写并提交一次预约单,每张预约单最多登记五人(预约完成后不可修改)。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