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兰圃“蝴蝶”翩跹闹元宵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牧 发表时间:2024-02-22 20:04
金羊网  作者:孙牧  2024-02-22
为迎接元宵节,广州兰圃新上架大型蝴蝶兰,并特设国潮市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牧 实习生 洪浩妮 通讯员 广州市人民公园管理中心

图/通讯员供图

元宵佳节正是赏花、赏月的好时节。为迎接元宵节,广州兰圃新上架大型蝴蝶兰,并特设国潮市集。作为第3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的分会场之一,广州兰圃正以其独特的兰花景观与丰富的文化内涵,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元宵赏花之旅。


漫步广州兰圃,赏蝴蝶兰“闹”元宵

元宵节前夕,广州兰圃再添新彩,近30盆大型蝴蝶兰新鲜上架,为这场芬芳盛宴再添浓墨重彩。

蝴蝶兰形态各异,以其绚丽多彩的花色、摇曳生姿的花姿,在兰棚中绽放出别样的光彩。游客可放慢脚步,细细欣赏每一朵兰花的笑靥,在兰香四溢的花海中感受“蝴蝶”翩跹闹元宵的春日盛宴。


元宵推出惠民礼包,穿旗袍着汉服来打卡

应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情建议,广州兰圃将春节惠民大礼包福利延续至2月25日,市民游客穿旗袍、着汉服入园即可继续享受半价入园优惠,在中式浪漫中漫步兰圃花海,欣赏千姿百态的兰花盛宴,同时领略兰圃的独特魅力和时代风采。

文创新品亮相国潮市集,通关参与抽奖赢大奖

元宵佳节期间,市民游客凭兰圃门票入园即可兑换一张兰圃园博会的专属明信片,而这张明信片也是市民游客参与趣味国潮市集游戏的“通关密令”。游客们可在国潮市集上参与趣味游戏,通关者有机会获得抽奖券,有机会抽取精美的文创新品。

编辑:李轩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