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G长卷|热辣滚烫!速览2024广东文旅如何“吸睛”又“吸金”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力、黎存根、梁善茵、刘星彤、黄宙辉 发表时间:2024-02-23 11:2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力、黎存根、梁善茵、刘星彤、黄宙辉  2024-02-23
2024年广东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岭南春早,以风为信。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文旅业将迎来新一轮创业创新的高潮。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广东文旅将如何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2月22日在广州召开的2024年广东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全国文物局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等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年全省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做出部署。


想知道这一年,广东文旅将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吸睛”又“吸金”?


动动手指,一起为岭南雄狮点睛,展开新一年广东文旅的锦绣蓝图吧!


·
·
·
·


策划 | 邓琼 吴小攀
统筹 | 李力 黎存根
执行 | 梁善茵 刘星彤 黄宙辉
设计 | 蔡红


编辑:梁善茵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