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8亿元的佛山长鹿新文旅项目启动 佛山伦教文旅再添新亮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苑莹、梁正杰 发表时间:2024-02-26 07:03
金羊网  作者:杨苑莹、梁正杰  2024-02-26
项目建成后,伦教将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打响文旅品牌、发展全域旅游、实现“文旅兴镇”,也将提升顺德和伦教旅游品质和城市形象。...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杨苑莹、梁正杰报道:2月25日,总投资28亿元的长鹿新文旅项目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正式启动。

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个集休闲、娱乐、度假、研学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预计配备超1700间的五星级至八星级客房,打造一座大型主题海洋馆以及一条融合传统与现代魅力的佛山老街,预计两年后落成投入使用。

“项目落成能有效提高接待过夜游客的能力,延长游客逗留时间,从而带动顺德夜经济相关产业发展,包括住宿、餐饮、酒吧、娱乐、购物、交通等。”长鹿新文旅项目总指挥余丽萍表示。项目未来将成为伦教“百里芳华”产业带上的新亮点、宜业宜游的新空间和城市形象的新地标,并推动项目所在的佛山顺德三洲社区打造“全域旅游景区”,推动“百千万工程”在三洲这个典型村落地落实。

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有限公司深耕顺德伦教旅游行业20多年,持续投资近20亿元,打造了顺德第一个、佛山第二个5A级旅游景区,年接待游客超400万人,有力带动了伦教文旅产业发展。

项目建成后,对伦教来说将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打响文旅品牌、发展全域旅游、实现“文旅兴镇”,也将提升顺德和伦教旅游品质和城市形象,丰富游客体验,成为“水韵凤城”“宜居伦教”的一张崭新名片。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