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寺庙闹事意外被佛像刺死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冷爽 发表时间:2024-03-01 07:4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冷爽  2024-03-01

据泰国媒体2月29日报道,泰国一名49岁男子埃克于2月27日在春武里省一座寺庙闹事,却被佛像的锋利头部刺穿了他的胸部,导致其死亡。

b19ce96afb11600f77eaa606b1bd5ae.jpg

据报道,埃克当天下午先是横冲直撞并撞倒了一名僧人,随后闯入主殿打砸佛像。

警察到达寺庙后发现埃克藏在主殿,他还锁上了所有的门窗,警方喊话没有得到回应,随后就从后门破门而入,却发现埃克已倒在血泊中死亡,胸前还插着一尊佛像。

警方根据现场研判,埃克试图爬上并损坏殿中最高的佛像时,意外滑倒,滑倒后恰巧被下方一尊小佛像的尖顶刺入胸口,伤及心肺,不治身亡。

1bc8be6c56838e367139796cc60f124.jpg

警方对被撞倒的僧人进行询问,他承认,他和死者在2月26日晚一起服用了安非他命(一种毒品)。寺庙主持表示,死者是在另外一座寺庙受戒的,来到该寺庙借宿。得知他出家才1个月左右,而被袭击的和尚也才在这座寺庙出家1个月左右。


文|记者 冷爽
图|外媒

编辑:冷爽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