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记 | 广东今天寒意不减,周末有雨做客广州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诗洁 发表时间:2024-03-08 10:0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诗洁  2024-03-08
春天的脚步到哪儿啦?一起来赏烂漫春花

今天是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先祝平凡而闪耀的她们节日快乐!

眼下正是惊蛰节气,广东早已春意盎然。一起来看广东高校里的烂漫春花——

春天的脚步正在快速向北挺进。长江中下游地区今年的春天来得有点早,武汉、杭州、长沙等地都已进入春的怀抱。最新全国入春进程图来了,看看春天的脚步到哪了。

细心的你一定能发现,有些地方甚至已经入夏了!


广东的回南天已经被冷空气“吓”跑啦,气温降下来了,今天(8日)仍然冷意不减,大家记得备好厚外套。广州今天还是云量较多,体感清凉,明天(9日)开始“阿雨”要准备来做客,周末出行需要做好防雨准备。

近期天气节奏变化快,家人们多多留意最新消息哦!

广东今日天气预报:

8到9日,西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9℃~12℃,南部市县16℃~19℃,其余市县12℃~16℃。

广州市区天气预报:

08日(周五),多云到阴天,13℃到19℃;

09日(周六),阴天,有小到中雨,14℃到18℃;

10日(周曰),阴天,有中雨,13℃到16℃。

(资料来源:中国天气网、@广东天气、@广州天气)

文 | 记者 陈诗洁

编辑:陈诗洁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