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巾帼繁花,春绽芳华!羊晚集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户外竞赛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金羊网 作者:冷霜、宋金峪、蔡嘉鸿、刘畅、方可茵 发表时间:2024-03-08 09:48
金羊网  作者:冷霜、宋金峪、蔡嘉鸿、刘畅、方可茵  2024-03-08
在重要节庆节点开展别开生面的文娱竞技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是羊晚集团的传统。

花开三月,春意正浓。

3月6日下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举办以“‘凝心聚力、奋发向前’——我们一起来接力”为主题的“循环接力运球”趣味竞赛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直以来,在重要节庆节点开展别开生面的文娱竞技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是羊晚集团的传统。近年来,羊晚集团落实落细“1+3+5+5”党建工作法,坚持以党建带群建、以群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工青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每年精心筹备庆祝“三八”节和五四青年节等品牌活动,努力凝聚党建工作强大合力,把党群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愿每一位女同胞都如春天盛开的繁花,绽放美丽的光彩!”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工会主席向欣在致辞中送上节日祝福,她表示,一年来,羊晚集团和中建三局羊晚项目的女同胞们,以不让须眉的气概,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书写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靓丽篇章,彰显出自身的风采和力量。

随着总裁判一声令下,一场展示巾帼风采的“循环接力运球”趣味竞赛活动正式开始,现场顿时“热辣滚烫”,鼓劲呐喊不绝于耳,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据介绍,本次“循环接力运球”竞赛共有38支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6名队员分别手握1个U型槽一字排开,从第一名队员开始,每名队员通过U型槽将圆球传到下一名队员的U槽中,随后立即排到队尾,准备用U型槽接住上一名队员传来的圆球,如此反复接力,直至将圆球送入终点的桶内。比赛结果按3分钟内运完三球用时排序,用时最少者获胜。这项比赛不仅考验队员个人的平衡性、柔韧性和发力技巧,更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细心程度和团结奋斗的拼劲,深受女同胞们的喜爱。

理论评论部姜雪媛说:“很久没有这种紧张刺激的感觉了,参加接力竞赛的心情如同高考。”她很期待部门取得骄傲的成绩。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这么多女同胞一起开展活动了。”中建三局参赛者韩女士激动告诉记者,“因为职业性质,我身边女同胞比较少,今天能来参与羊晚这个活动,感到十分开心,羊晚的氛围让我感到温暖。” 

“靠着大家的默契,我们队一次都不掉球地完成了比赛,让我深刻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羊城派郑紫薇开心地说,这次比赛非常有趣,还有小礼品,让她感受到集团的温暖和关怀。民生新闻部符畅对记者说:“这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互动的平台,在趣味游戏中,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增强了凝聚力,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通过激烈角逐,集团法律审计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办公室、经委办、广告公司三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党群、流程、数媒、新闻学会、发行公司五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获奖部门代表高兴地表示:“非常喜欢集团举办的这个活动,通过竞赛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感恩集团给予女同胞们的温暖,让大家在节日中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文|记者 冷霜

图|记者 宋金峪 刘畅

视频拍摄|记者 蔡嘉鸿

视频剪辑|记者 方可茵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