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一周来南沙十八罗汉山赏樱

来源:新快报 作者:林钢威 发表时间:2024-03-10 08:50
新快报  作者:林钢威  2024-03-10
本次活动自3月9日持续至17日,以踏春游园、休闲娱乐、特色集市一站式文旅体验为主线。

3月9日,“百年之约 樱你绽放”2024年南沙十八罗汉山樱花节开幕。 新快报记者 龚吉林/摄

在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8对新人在漫天繁花及市民游客的共同见证下携手迈向人生新旅程。 新快报记者 龚吉林/摄

此处的樱花节将带给您踏春游园、休闲娱乐、特色集市一站式文旅体验

新快报讯 记者林钢威报道 3月9日,“百年之约樱你绽放”2024年南沙十八罗汉山樱花节开幕式在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自3月9日持续至17日,以踏春游园、休闲娱乐、特色集市一站式文旅体验为主线。

据介绍,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的樱花种植面积超过30亩,主要品种为广州樱,每年3月进入开花期。

在气势如虹的阵阵鼓声中,“百年之约樱你绽放”2024年南沙十八罗汉山樱花节正式拉开序幕。舞台上,精彩绝伦的演艺与樱花主题交相辉映,粤剧、歌曲、舞蹈、魔术等文艺节目轮番登场。

本次活动还开设汉服+粤剧体验区、露营潮玩区、“花”式亲子活动区、儿童游乐区等多元活动场景,以及南沙名企优品、大岗轻工业产品、农特产品展销区等,打造出“展示多元文化、彰显大岗风采”的大舞台。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