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区代表委员将回港宣讲两会精神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09:57
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24-03-14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据香港无线新闻台网站3月11日报道,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闭幕。有港区全国人大代表会后表示,回港后会向各界宣讲两会精神。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梁美芬称,第23条立法之后,全国上下支持香港巩固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不只做亚洲的东方之珠,而是做全世界的珍珠。这非常令人鼓舞。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沈豪杰表示,新质生产力与香港未来发展有很大关系。国家未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将更着重科技创新。

香港《信报》网站3月11日也报道称,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表示,港区人大代表回港后,会将国家治国理政和两会精神向全港市民宣讲,令大家对国家和香港发展更有信心。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林至颖表示,香港各界要结合新质生产力等新概念,通过香港的国际化角色,向外界说好中国故事、说好香港故事。

他又称,香港将继续发挥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的优势,并结合大湾区发展。他相信香港的前途一片光明。

据香港《明报》网站3月11日报道,来自香港特区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表示,将向香港社会各界分享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其中,来自香港特区的全国人大代表黄冰芬透露,已经收到邀请,将去参加多场两会精神分享活动,向香港社会各界介绍两会精神。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