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名单!广州增城这些地方“靓”上榜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灿 发表时间:2024-03-18 18:35
金羊网  作者:马灿  2024-03-18
2023年,广州市成功培育30个市级容貌品质社区,成功打造11个“门前三包”样本镇(街),着力提升城市便民舒适指数,为市...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灿 通讯员 增宣

图/受访者提供

3月18日,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增城区获悉,2023年,广州市成功培育30个市级容貌品质社区,成功打造11个“门前三包”样本镇(街),着力提升城市便民舒适指数,为市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在此次评选中,增城有2个社区、1个镇(街)上榜名单。

其中,获选的市容貌品质社区为增城区荔城街广场社区和增城区荔城街环翠社区 ,市“门前三包”样本镇(街)为增城区宁西街。


据介绍,荔城街将整治社区容貌秩序和环境卫生作为社区容貌品,全域提升工作的重要抓手,聚焦城市环境建设短板,精准发力,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城市格调品位,努力打造“地面干净、立面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居民满意”的生态人居环境。

同时,荔城街还探索出“一带三圈”社区容貌品质提升发展治理路径,强化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容貌品质社区。其中,广场社区容貌品质全域提升、环翠社区容貌品质全域提升,被列入“一带三圈”的“三圈”。

编辑:杨浩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