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 全球参展家居品牌超4700家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士、罗仕、郑玟 发表时间:2024-03-19 06:30
金羊网  作者:黄士、罗仕、郑玟  2024-03-19
3月18日,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盛大开幕。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黄士、罗仕,实习生郑玟报道:世界家具看中国,中国家具看广州。3月18日,第5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盛大开幕。

本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分两期举办,展览规模达8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超4700家,汇聚来自37个国家与地区超400家的国际头部家居品牌,是全球年度规模最大的大家居博览会。

在当天开展的民用家具展上,前来广州淘金的外国面孔随处可见。一位来自英格兰的参展商Peter告诉记者:“家博会闻名全球,设计师在这里能捕捉到最新的家居流行趋势。对于全世界的采购商来说,这样大规模的展会也蕴藏了非常多的商机。”此外,一位来自保加利亚的家居杂志主编YANA与记者分享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广州行,她直言来到广州家博会,被这里数不胜数的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震撼,尤其是现场一些原创的中国设计,让她深深着迷。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斌在家博会开幕式上表示,今年我国外贸开局良好,前2个月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6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7%。广东外贸展现出更强韧性和活力,1-2月,全省外贸进出口1.35万亿元,同比增长24.9%。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