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委党校积极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获师生广泛好评 三年收到表扬信400多封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胜容、李春建 发表时间:2024-03-20 06:11
金羊网  作者:余胜容、李春建  2024-03-20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胜容、通讯员李春建报道:3月19日,记者从湛江市委党校获悉,近年来,该校以新校区建成使用为契机,积极探索后勤管理运维模式,创新性采用“自主管理+服务外包”新模式,通过规范管理、精细服务、优化作风等方式,有力提升了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湛江市委党校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制定完善《物资管理规定》《采购管理办法》《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等20多项规章制度,推动后勤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明确后勤管理人员和物业服务人员的具体职责,做到分工明确、权责清晰。持续深化“智慧+服务”应用场景开发,在校园内出入、考勤、图书借阅、厨房菜品预订、食材采购、后厨加工,以及灯光、监控、门锁智能互通等方面不断加强智慧后勤建设。

湛江市委党校通过建立科学高效的物业考核评分、沟通协调和监督管理机制,推动外包团队不断优化服务,实现物业服务的自我完善和提高。党校与外包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打造红色物业、精细物业和品质物业。同时,湛江市委党校要求物业团队注重细节,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制定完善的餐饮制度和考核细则,加强卫生安全监督,加强安保巡查,为学员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安全的校园环境。精心、贴心、细心的服务受到师生广泛好评,近三年收到学员的表扬信400多封。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