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综合优势 央企项目积极应对变化提振楼市信心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徐炜伦、范晗越 发表时间:2024-03-22 06:51
金羊网  作者:陈玉霞、徐炜伦、范晗越  2024-03-22
在运行过程中充分发挥协同优势,高质量推进各项节点任务,回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徐炜伦 范晗越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炜伦

广州天河区智慧城片区,火炉山森林公园南麓、东大湖西侧,一个居住型项目现场,数栋楼宇已经封顶,一批建筑工人正在进行细化楼盘外立面和安装门窗等施工;位于一楼的销售中心内,迎客、优惠登记、推介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时不时有新客到访,让这里的工作人员干劲更足。

天河区的这个在售项目中建天河精诚壹号,由中建四局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广州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运营。从去年9月份首次开盘至今,和其他房地产项目一样,它也经历了楼市行情的波动。张文,是该项目的营销负责人,对去年至今的房地产市场体验颇深。她坦言,项目首次开盘获得九成的去化业绩之后,面对楼市供应量和市场信心等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他们仍需作出更大的努力提升自身产品力、服务力以赢得市场。

面对持续的市场变化,作为肩负着更多社会责任示范效应的企业,要做的是“以变应变”。张文表示,项目通过打造高质量产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等多种方式积极应市。例如,为市场打造富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产品,并灵活调整营销策略,以提升买方对产品的认可度。同时,作为央企,公司积极推动清华附中湾区学校二期等配套设施落地,完善片区教育配套。结合土地肌理,开展东大湖、风庄涌、阅山湖公园环境整治工程,并提升周边交通便利性,以此提升项目及周边社区的居住价值。为了让买家对项目更加放心,项目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工地开放日、家书等形式,让已购房业主及时了解施工进度,“我们希望传递给市场的声音是买得放心、等得安心、住得舒心”。

在今年以来限购松动、金融支持等多重政策利好以及前期业主口碑带动下,到现场咨询、看楼的客人逐渐多了起来,“这些举措都有助于提升市场信心,我们也对广州楼市持有信心,并将持续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张文表示。

这一轮楼市的调整将会是一场“持久战”,进入深度调整期后,考验的不仅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发展韧性,也考验其社会责任的履行程度,保交付的能力和质量就是一个衡量标准。

张文表示,作为央企,他们深知保交付对于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性,对买家、合作方乃至整个社会所产生的深远影响。据介绍,中建四局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始终坚守长期主义,已建立起一套完备的项目管理体系。自项目启动伊始,至最终交付验收,每个阶段均有明确的负责人与严格的时间节点把控,过去两年,公司广佛项目均实现提前高品质交付。同时,作为天河区合作开发的示范项目,在运行过程中充分发挥协同优势,高质量推进各项节点任务,回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编辑:邬嘉宏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