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一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11:12
金羊网  作者:  2024-03-26
新增约2000个初中学位,预计今年9月开学

羊城晚报讯记者张闻,通讯员邓活生、韩奕婧、车卓行报道:近日,中建四局佛山桂城一中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当天,项目举行“奋战120天,筑造完美校园”誓师大会,确保“7·22”交付节点,为学校9月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仰国林,中建四局华南公司佛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高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雯徐,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机电、园林等分包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自2023年1月桂城一中项目正式动工以来,项目建设团队克服种种困难,经过400多天的奋斗,终于迎来了项目主体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阶段。

在当天的誓师大会上,桂城一中项目经理带领各分包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保期交付责任状,并进行现场宣誓。承建方表示,项目将继续按照“质量为先,速度为要,节约为上”的要求,以完备的专业技术、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后续各项任务。

据了解,建成后的桂城一中将新增约2000个初中学位,为南海区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佛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力量。

编辑:刘嘉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