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广东乡村绿化共建基地”在穗揭牌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穗社宣 发表时间:2024-03-28 05:55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穗社宣  2024-03-28
以“绿美广州、共建发展”为主题,共同创建“绿美广东乡村绿化共建基地”。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通讯员穗社宣报道:3月27日,广东省委社会工作部、广州市委社会工作部、广州市白云区委在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峡石村举行启动仪式,以“绿美广州、共建发展”为主题,共同创建“绿美广东乡村绿化共建基地”。省委社会工作部、市委社会工作部机关干部职工,白云区委及相关部门、镇、村代表,市行业协会商会及会员单位职工代表参加。

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崔建军,广州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沈小革,白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建生,江高镇党委书记龙飞共同为“绿美广东乡村绿化共建基地”揭牌,宣告“绿美广东乡村绿化共建基地”正式启动,并带头种下基地首批树苗。

有关负责人介绍,“绿美广东乡村绿化共建基地”是省委社会工作部、市委社会工作部成立后联合创建的首个共建基地,旨在充分发挥全省社会工作系统、行业协会商会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助力乡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乡村文化建设、乡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广州市委社会工作部日前发布“绿美广州”志愿服务行动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兴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通过多种志愿服务参与绿美广州生态建设。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