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跨境电商赋能中国快时尚智造基地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程、陈荣汉 发表时间:2024-03-28 05:58
金羊网  作者:李程、陈荣汉  2024-03-28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程、通讯员陈荣汉报道:3月26日,2024年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以下简称“广清纺织园”)招商推介会暨希音全球出海招商大会在清远市举行,进一步开拓清远纺织服装产业出海渠道与资源整合,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广清纺织园。

广清纺织园是清远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的园区之一,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各项工作已进入良性循环,取得明显进展。首期2000亩产业用地已建成标准厂房100多万平方米,已落户企业近480家。广清纺织园管委会依托棉纱棉布交易大卖场、面辅料馆、数码印花产业园、电商基地、时尚设计园、打版中心、智能仓储等8个支点,打造更多优质的公共服务平台,加快打造“中国快时尚智造基地”。

希音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该公司平台推出“希有引力”百万卖家计划,将平台的数字贸易和数字化柔性供应链推广到更广泛的产业带及各大中小企业、品牌,不断帮助其拓展全球市场销售与品牌发展。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韶通表示,本次招商大会,将“万亩千亿级”广清纺织园与跨境电商现象级企业联动起来,将为整个纺织服装生态注入更强劲的能量。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