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 清明开行24条定制公交专线,部分公交站点临时调整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交通宣 发表时间:2024-03-29 20:01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交通宣  2024-03-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通讯员 交通宣

图/通讯员提供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日、5日、6日、13日、14日、20日、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此外,部分公交站点有临时调整。

24条定制公交专线中,前往银河公墓的线路3条,出行覆盖范围包括中山八路、地铁燕塘站等区域;前往中华永久墓园的线路12条,出行覆盖范围包括宝岗大道、广卫路、光大花园、中山八路、白云路等区域;前往福山公墓的线路1条,接驳地铁镇龙西站;前往番禺区祥和墓园的线路2条,出行覆盖范围包括天安番禺节能科技园等区域;前往佛山市南海泌冲长青墓园的线路6条,出行覆盖范围包括浔峰岗、中山八路、革新路等区域。


为配合做好清明期间部分墓园周边道路交通疏导,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的6:00至18:00,临时撤销公共汽车大观路北站(北行)站、西塱站(双向);临时调整公共汽车武警医院站(北行)②号分站线路至①号分站运作。(涉及的路线包括公共汽车B11、B12、30、39、84、84A、409等)

此外,市内共有26个公交站场充电站面向社会车辆开放充电,部分站内设有充电休息区、爱心驿站,提供热水、空调、微波炉、手机充电、桌椅休息等暖心设施,广大新能源车主如有需要可前往享受优质充电服务。


编辑:李轩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