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杀妻案”当事人因癌症去世

来源: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4-12 12:15
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4-04-12
据多家外媒报道,前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球星辛普森因癌症去世,享年76岁。

据多家外媒报道,前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球星辛普森因癌症去世,享年76岁。

辛普森的家人用辛普森的社媒发布声明证实了此事:“4月10日,我们的父亲O·J·辛普森因癌症去世。他的子女和孙辈们都在他身边。在这个时期,他的家人希望您能尊重他们的意愿,保护他们的隐私。——辛普森家族”

1994年,辛普森被指控谋杀前妻及其好友。此案当时的审理一波三折,辛普森聘请了历史级别的律师团队,同时由于警方的几个重大失误导致有力证据的失效,最终辛普森无罪获释,仅被民事判定为对两人的死亡负有责任,被判处民事赔偿。

本案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疑罪从无的最大案件,根据事件拍成的纪录片《辛普森:美国制造》曾获第89届奥斯卡的最佳纪录片奖。辛普森案也捧红了律师罗伯特·卡戴珊,造就了如今娱乐圈风云家族——卡戴珊家族。

来源 | 澎湃新闻、环球网、凤凰网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