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干部被举报婚内出轨女医生?最新通报→

来源: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4-13 15:06
羊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4-04-13

4月12日,浙江温州“清廉瓯海”官微通报称,针对网络反映的瓯海区梧田街道干部陈某某相关问题,区纪委区监委已介入调查,目前该干部已被停职。

此前报道

12日,网传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办副主任陈某锋被其妻子举报出轨,并将陈某锋与一名女子的不雅聊天内容发到了聊天群中。

针对此事,梧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办已知晓此事,领导会进行处理。

据网传消息称,陈某锋与这名女子的聊天记录系被陈某锋妻子发到了浙政钉聊天群中,后消息被撤回了一些。

几张聊天图片显示,一名女性头像的网友被标注为“蔡某云”,双方聊天内容显得十分暧昧,男性头像的网友向对方称,眼睛里、心里、脑子里已被对方塞满。

另有视频显示,4月11日下午,温州信河街多辆汽车上出现A4纸打印出的“道歉信”,信中发布人自称叫蔡某云,因一心想调动科室,主动向陈某锋多次献身,父母要求其向社会道歉,落款时间为4月10日。

公开报道显示,陈某锋确为温州市瓯海区梧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网上也流传一张陈某锋的简历信息图片,简历信息中显示,陈某锋198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曾在瓯海区政府办信息化管理中心、瓯海区电子政务中心等部门任职。

但记者登录瓯海区政府网站发现,梧田街道办领导信息一栏并无陈某锋的简历信息。公开信息显示,陈某锋在2017年度被瓯海区评为劳动模范。

4月1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梧田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陈某锋确实为该办事处副主任,目前在其他单位挂职。街道办已知道网传陈某锋被举报出轨一事,此事上面领导会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温州市瓯海区纪委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来源 | 越牛新闻、极光新闻、大皖新闻


编辑:杨浩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