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探宝girls|泰酷辣!风洞飞行体验值拉满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冷霜 发表时间:2024-04-13 21:49
金羊网  作者:符畅 冷霜  2024-04-13
在广州市白云区,就能体验飞行的乐趣!

在广州市白云区,就能体验飞行的乐趣!

日前,全国最大、华南首家全天候户外风洞——广州爱飞乐风洞飞行基地在白云区安华汇正式启用。

风洞飞行,又被称为风洞跳伞或模拟跳伞,其原理是利用强大的气流将人吹向高空,并通过精准控制风力大小,让体验者享受自由飞行的快感。

风洞飞行实景训练

在广州爱飞乐风洞飞行基地,风洞的风力可以达到16至20级,通过制造失重的场景,让体验者感觉到刺激。同时这也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极限运动,年龄3岁及以上、体重230斤以下的人群均可以体验。

专业教练带你一起翱翔于高空

据该基地余教练介绍,针对体验风洞飞行后爱上这项运动、想进一步进阶的人群,以及有计划考取跳伞执照、想进行模拟跳伞训练的极限运动爱好者,该基地还开设了进阶飞行课程,能够为他们提供有效训练,大大节省成本。

这么酷的风洞飞行,是不是很让人心动?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沉浸式感受吧!

策划|林如敏 刘云

统筹|李春炜 符畅 冷霜 王敏

文、拍摄|符畅 冷霜 实习生 成卓灿

剪辑|卢佳圳 实习生 成卓灿 李雨轩

手绘|马思泳

海报|范英兰

编辑:苏惠琳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