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珠江水 百花绘霓裳

来源:新快报 作者:王彤 发表时间:2024-04-15 10:49
新快报  作者:王彤  2024-04-15
“英雄华彩行”汉服花阵巡游与沉浸式仿古游园雅集无疑成为了本届花朝节的核心亮点。

新快报讯 记者王彤 通讯员黄颖玲报道 4月14日,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广州珠江公园主办的2024“春暖珠江水 百花绘霓裳”广州花朝节,在珠江公园大草坪华丽开幕。

“英雄华彩行”汉服花阵巡游与沉浸式仿古游园雅集无疑成为了本届花朝节的核心亮点。数百人身着华丽的汉服,以广东和珠江流域常见花卉“红棉、素馨、洋紫荆、蓝花楹、水仙和绿绣球”为花阵主花,按照“红、白、粉、蓝、黄、绿”六种颜色进行排阵,形成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线。在沉浸式仿古游园雅集,市民游客仿佛穿越时空,体验中国古代的雅致生活。花朝节还将相继开展花神大赛、汉风市集、花神春日游、才艺表演等活动。

编辑:聂粤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