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粤籍侨胞、归侨侨眷,这份多语种新春祝福请查收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02-10 13:00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02-10
在辛丑年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向全球粤籍侨胞、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界朋友送上新春祝福。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拜年啦!

又是一年新春到!在辛丑年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向全球粤籍侨胞、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界朋友送上新春祝福。

广东省侨联新春祝福

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主席黎静在新春致辞中提到,“过去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在防疫物资最紧缺的时候,是你们跨越万水千山,驰援祖籍国,驰援家乡,为疫情防控注入了一份及时而又温暖的‘侨力量’!”

黎静还表示,广东省侨联作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娘家人”,永远牵挂着大家!无论走到哪里,在何处生活,中华文化永远是中华儿女共同的精神纽带。

在致辞中,广东省侨联相关负责人分别用粤语、客家话、潮汕话及英语向全球粤籍侨胞、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

还有一份新春祝福H5,请点击查收:

拍摄/曾俊荣 戚容源 彭泽祥

剪辑/曾俊荣

H5制作/黄斯莹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