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让守护万家团圆的人也团圆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王威龙 魏硕佳 罗丽文 发表时间:2021-02-14 21:03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王威龙 魏硕佳 罗丽文  2021-02-14
新春佳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在这万家团聚的日子里,我们的官兵们依然坚守在哨位上,默默守护着祖国的和平。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侯梦菲 通讯员 王威龙 魏硕佳 罗丽文

新春佳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在这万家团聚的日子里,我们的官兵们依然坚守在哨位上,默默守护着祖国的和平。为了能让官兵们一家团聚,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在部队野外驻训、远离营区的情况下,给官兵和家属们送上一份新春“大礼包”。


为了让军属来得放心、住得舒心、聚得开心,部队结合驻地条件,精挑细选防疫措施良好、生活环境优美、服务保障齐全的地方公寓作为“温馨小家”。配备全套家具、家电和生活设施,安排专车接送来队家属,让军属一出站便可以享受到拎包入住的“星级”服务,让来队军属充分体会到军属的荣誉感。

大年三十,部队邀请军属来部队驻点与官兵一起吃年夜饭、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许下新年愿望,让军属感受到官兵们似火般的热情。参加春节游园会、迎新春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军属之间的感情,体会到了军营特有的年味。

军嫂带着孩子陪官兵一起站岗执勤,在团聚中体会到军人的坚守,共同为祖国守岁;与爱人一起军营散步,共同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幸福……这一幅幅唯美的场景成了支队春节期间营区里一抹特殊亮丽的色彩。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