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转乾坤招人喜爱 广东景区做足“牛”文化吸引游客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闻、张良玉 发表时间:2021-02-15 08:10
金羊网  作者:张闻、张良玉  2021-02-15
2021年是生肖牛年,广东许多景区做足“牛”文化吸引游客,期盼牛年能够“牛”转乾坤,牛气冲天,迎来一年的好运。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闻、通讯员张良玉摄影报道:2021年是生肖牛年,广东许多景区做足“牛”文化吸引游客,期盼牛年能够“牛”转乾坤,牛气冲天,迎来一年的好运。

佛山盈香生态园精心打造了500亩花海、一个玻璃花香屋、九大艺术花景观,构建了海陆空花景。最让游客喜欢的是放在门口的“牛”转乾坤项目,一头大红牛昂首立在转盘上,前蹄直立,不待扬鞭自奋蹄。转盘上焊着“牛转乾坤”四个字。游客可以抱牛角或牛腿,转动大红牛。这个寄托着美好寓意,参与性强的项目引来众多游客参与,不少游客一家大小一起上阵“牛”转乾坤。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