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休闲、军校“打卡”、参演情景剧……广州文旅体验花样多多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发表时间:2021-02-17 08:06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  2021-02-17
春节期间,众多留穗过年的市民与游客参与并见证了一个比以往更多彩多姿、妙趣横生的广式新春。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刘星彤、通讯员穗文广旅宣报道:春节期间,众多留穗过年的市民与游客参与并见证了一个比以往更多彩多姿、妙趣横生的广式新春。其中,户外乡村游、互动式亲子游等成为游客最热衷的节日出游体验内容。

春节期间,增城区主打“好山好水好呼吸,好吃好玩好惬意”主题,发布了16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生态康养、文化体验、户外运动、乡村、民宿、美食等不同主题,成为市民打卡周边乡村体验的热门去处。其间,增城荔湖、增江画廊、莲塘春色及各森林公园、文化公园、市民广场等户外开放式景点受青睐。

年初一至年初六,黄埔军校举办“金牛贺岁庆新春,我在黄埔过大年”打卡集赞漫游军校活动,游客可在军校微缩景观处拍照打卡集赞,赢取军校精美礼品。馆内还为亲子家庭提供了漫游军校手册,家长和孩子们可在手册指引下探索军校,了解军校历史,学习红色文化知识。据了解,仅昨日就有约1100人参与该活动。

从化区的文旅景区、酒店、民宿以及去年评选出的全区首批10个研学旅行实践基地各自推出了与春节相关的文化节庆活动。其中,西和万花风情小镇“花开九里·缤纷花谷——2021西和新春嘉年华”开年活动在13日开幕,持续5天。

春节期间,广东四大名园之一的余荫山房举办“年味山房”2021年春节活动,用沉浸式情景体验辅以浅绛彩瓷板画展、传统乐器表演,带游客穿越古时,品味旧时“年味”——多位身着古装的表演者在善言邬公祠门口、深柳堂、玲珑水榭等地点演绎回娘家、迎客至、团年宴、卖懒仔、财神到等过年场景。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