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春节车市 多家4S店不打烊 促销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金羊网 作者:戚耀琪 发表时间:2021-02-17 08:06
金羊网  作者:戚耀琪  2021-02-17
春节期间,广州市内大部分汽车4S店都选择“不打烊”,全力满足留守本地消费者看车、试车和买车的需求。

不少市民选择春节期间逛车市

不少店面反映销量比去年、前年同期有明显增幅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戚耀琪摄影报道:春节期间,广州市内大部分汽车4S店都选择“不打烊”,全力满足留守本地消费者看车、试车和买车的需求。记者了解到,由于就地过年人数增加,冲淡了春节例牌淡季,许多4S店销量同比去年有很大提升,即使和2019年相比也有明显增长。与此同时,各店也通过大量节日促销,持续争抢客户,应对节后的不确定性。

位于黄石路的广汽本田第一店,客流络绎不绝。该店春节期间推出了预付66.6元诚意金可获赠9重好礼等优惠活动。各种福利令人眼花缭乱,比如客户预缴诚意金66.6元,就能获得喜悦延保、混动车型节能补贴2000元、爱护保养(镀晶+发动机舱清洗)、新能源车24小时体验券等。店面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最热销的还要数雅阁和皓影两大系列,因此降价幅度也有限。

位于番禺大道北的广汽埃安第一体验中心,过年期间正常营业,还针对留穗过年客户开辟了免费游乐场,吸引众多市民带孩子前来看车问车。为争取客户,该店推出不少优惠措施,包括春节期间到店订车订金返还一半,订车有名牌音箱赠送。由于促销得力,订单人数已经超过预期。据介绍,上月广汽埃安销售汽车7356辆,同比增长149.4%,目前主打的热销车型已经轮到了AionV,春节期间看车人数也特别多。和2019年的混动车型为主到现在的全面电动化,公众的消费意识也全面跟进。

作为豪华车品牌之一的宝马,在广州销量同样继续冲高。位于海珠区新滘东路的宝马广德宝4S店,销售人员表示,今年1月销量同比去年增加了20%以上,预计2月会更高。春节前几天,一批现车持续热销,年初三之后,客流回到节前水平。经销人员都在鼓励客户争取年前现车资源。目前部分进口车比较紧俏,最热门的车型主要包括320Li,525Li,530Li,X120Li,X325i等,涵盖了当前市场主流追捧的轿车和SUV两大类。比如320Li,优惠金额达到28700元以上,530Li领先型的优惠也达到了23300元以上,至于X325i的优惠也在31000元以上。

位于黄埔大道的广汽丰田第一店,除了保养业务,看车、问车和试车的顾客也很多,咨询的包括许多优惠和金融政策。上月上市的汉兰达因为有了大灯、导航和地图的全面更新继续成为热门。双擎系列也持续受青睐。由于保持春节不打烊政策,所以客流量比去年同期多了好几倍。

除了在线下经销店,许多汽车品牌也继续通过直播及APP进行售车活动。比如广汽传祺明星车型GS4家族、M8继续热销,通过其APP订车后即可享99元抵688元优惠券,此外还有智能手表钥匙、行李箱、车载空气净化器、全车消毒等礼包。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