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研究人员合作考古发现新的古老型人类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 林明锋 发表时间:2017-03-04 10:00

(国际)中美研究人员合作考古发现新的古老型人类

这张由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提供的图片显示的是在河南许昌发现的两个人头骨的3D复原图片。

中美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的美国《科学》杂志上报告说,对在河南许昌发现的头骨化石的分析显示,距今12.5万至10.5万年前,中国境内生存着一群体质特征非常特殊的古老型人类——“许昌人”,其头骨特征表明,他们有可能是东亚地区早期现代人的祖先。

新华社发

 

 

这张由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提供的图片显示的是在河南许昌发现的两个人头骨的3D复原图片。中美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的美国《科学》杂志上报告说,对在河南许昌发现的头骨化石的分析显示,距今12.5万至10.5万年前,中国境内生存着一群体质特征非常特殊的古老型人类——“许昌人”,其头骨特征表明,他们有可能是东亚地区早期现代人的祖先。新华社发  中美研究人员合作考古发现新的古老型人类

美图推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