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寺庙内现2米长寿鱼王 估值约百万元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 黎映辰 发表时间:2017-03-04 14:31

寺庙内现2米长寿鱼王 估值约百万元

2017年3月4日报道,缅甸最近一条28岁的“长寿鱼王”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这条“鱼王”出现在一个寺庙的水池里,长了一张“巨嘴”,有近2米长。有小伙伴称,这种长寿鱼的价值达到数亿缅币(约合百万人民币)。

缅甸伊洛瓦底省消息,良栋镇(Nyaungdon)韦道组团韦道村寺庙内的水池内出现一条“巨鱼”。专家估计大鱼已经有28年的寿命,长度超过了6.5英尺(1.98米)。

1 2 3 ... 5 下一页

有小伙伴称,这种长寿鱼的价值达到数亿缅币。缅甸伊洛瓦底省消息,良栋镇韦道组团韦道村寺庙内的水池内出现一条“巨鱼”。专家估计大鱼已经有28年的寿命,长度超过了6.5英尺。附近的民众对这条大鱼都十分的好奇,大鱼造型奇特,看鱼身是鲮鱼,但是鱼嘴却是出奇的大,大家都表示没见过这种鱼,不知道是不是本地鱼活的太久了,慢慢发生了改变,还是这根本就是一个新的鱼类。这条神奇的“鱼王”出现在寺庙的一个水池内,如此大的鱼,还惊动了当地的政府官员。在动物学家的研究之下,这条大鱼体形巨大,长形,稍侧扁。巨骨舌鱼是巨骨舌鱼属下的唯一一个物种,也称海象、象鱼、大头巨骨舌鱼,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的亚马逊河里,被认为是活化石。

美图推荐

环球网